Threeimages

查看详情

拍摄项目:绿地之窗
拍摄地点:长沙
摄影团队:三像摄/张静、陆彬
室内设计:上海飞视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摄影师随笔】广角可以拍特写,长焦可以拍空间

看到这个标题可能很多人会觉得很惊讶了,广角拍特写会变形的不成样子,长焦又如何去表现空间,难道要把墙打掉退出去吗?也确实,有时候为了可以拍到我想要的效果,真是恨不得把墙打掉呢!

从业以来接触无数风格类似,房型类似,饰品也同样类似的样板房,有时会让我感觉到疲惫、无趣、乏味甚至是无奈,总不能把不同的项目拍出同一项目的感觉吧!在面对如此的重复,有时候真的也是没有感受和情感来表现了,怎么办?空间原因,角度受到限制,机位无处可摆,出现雷同角度照片的机率高达百分之九十以上,怎么办?

我没有流水线工作的经历,很难想象无限重复对于一个人的考验,而我对于拍摄中的复制黏贴一次都不愿意尝试!剩下不到10%中总会有我要的答案,这就是对我的考验。


热度(1)
©Threeimag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