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reeimages

查看详情

【摄影师随笔】 2015.8.25   幸福还是悲哀?

生在这个纸媒衰败网络发达的年代真不知道是感到幸福还是悲哀!

最近很久都没有推送公众号,很多朋友也一定发现了三像摄网站关闭了,各种猜测和谣言… 我们到底在做什么?公司新网站上线不到两个月,网络上就开始出现我们的作品在流传,却没有经过我们授权,我们全网搜索盗用我们公司网站上图片资源并谋取利益的媒体和个人并要求删除,让我惊讶的是,室内设计领域的几个有头有脸的官网都无视这个问题,我可以说你们真的很没底线吗?说到这里,我不得不说室内设计领域微信资讯平台层出不穷,翻来翻去都是些重复的内容,你们都是哪里扒来的资源?重复可以发?出版业的室内设计类书籍也是同样的问题,一个作品在很多书上重复,这也可以?真是犹如洪水泛滥,让人不忍直视。

今天,我的这段文字希望能引起大家注意,目前已经发现不法商家在我们公司网站里下载图片并擦水印盗卖,其实都是些小图冒充的高清图,我们正在追查此事,为保障客户的利益,三像摄作为自用宣传的图片均为低像素小图,高清原图从未流出倒卖,如有发现不法商家及个人,作为谋利性质的行为,我们将追查到底,并采取司法途径解决。


【作品欣赏】

拍摄项目:四明香堂

拍摄地点:宁波

摄影团队:三像摄 / 张静 陆彬

设计团队:潘宇


【拍摄故事】

中式古宅的拍摄难点在于颜色深且不易出质感,我选择了雨天拍摄,一方面可以减弱光比,另外一方面氛围感更好。阴雨天对于数码拍摄来说会是一种灰蒙蒙的感觉,但是细细观察却可以看到更多的自然色彩,比如地面石板、植物的绿叶等等。






热度(3)
©Threeimag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