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reeimages

查看详情

2013 上海 绿城盛世滨江样板间-1

拍摄项目:绿城  * 盛世滨江样板房-1; 
拍摄地点:上海
摄       影:三像摄/张静
委  托  方:   绿城 策划部
一直以来都比较喜欢阳光天拍摄,一方面是因为光线通透,质感表现好,色彩还原真实,另一个重要的原因是可以将外景植入内景而使空间更为生动。那么全灯光拍摄呢?我有了新的尝试。城市夜景经常是摄影师们最喜爱拍摄的题材之一,我的新尝试,是把城市夜景植入到市内空间画面中。

绿城 盛世滨江,紧邻卢浦大桥和世博园。当夜幕降临,城市灯光亮起,我站在盛世滨江高层楼顶,整个世博园区就在眼前,音乐喷泉就在眼前。我又怎么舍得关起窗帘将这般美景拒之门外呢!

想要将这般美景植入画面,那也需要全灯光空间来配合,或许质感没有那么出众,或许色彩没法真实还原,但却可以真实的表现市内空间与室外夜景的关系,可以突出楼盘的地理位置的优势及特点。在此注明一下,这个项目的拍摄委托方是绿城集团策划。

热度(5)
©Threeimag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