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reeimages

查看详情

2013 上海 绿城 盛世滨江

现在拍照片太容易,可以用来拍照的设备多的数不清:单反、卡片、手机等等,数码时代让暗房技术也成了无人问津的事,众多智能化图像处理软件,任谁都能玩的转。拍照会成为自己的记录方式,会成为自己的日记,就像我一样,而这些日记里也会有自己的创作源泉。

撇开商业摄影,摄影就是生活点滴的流露,是个人思想的流露。今天不经意间在网上看到年仅 20 岁的意大利女孩 Giulia Bersani的作品《lovers》,说实话,我被感动到了。照片谁都能拍,但是不是人人都能拍出这样的作品,因为不是人人都会把真切的生活感受用照片的方式表现出来。同样的也有很多人觉得室内空间拍摄太容易了,结果是同样的,不是每个摄影师都会成为空间摄影师。我在微博写了这样一句话:“You have to pick the right photographers.”

热度(2)
©Threeimages | Powered by LOFTER